看過空中飛人表演嗎?


    這次營業處的國外旅遊是去民丹島的Club Med. Club Med 是我喜歡的渡假村, 如果時間和 $$ 允許, 真想在那邊多待上個十天半個月的, 我一定可以學成歸來的. 學什麼? 多年前在馬爾地夫的Club Med學會浮潛, 這一次要體驗空中飛人.


    空中飛人是這個渡假村的特色活動之一, 來了沒體驗多可惜. 第一晚的 night show 後有空中飛人的表演, 前面一段表演就是去渡假的村民上場, 不只是自己一個人盪來盪去而已喔! 有的還在空中表演由另一個人接過去, 之後再盪回來.


    這可不是一天, 二天可以練就的. 所以我說再多待幾天, 一定可以學幾個有水準的動作.   我們只待2晚, 第一天下午去海邊做瑜珈, 第2天下午我就去空中飛人報到, 再不去就沒機會體驗了. 上場前會先講解, 但是還是用看的更清楚.


    


    要飛之前得先爬上高台, 這窄窄的梯子邊爬邊晃, 心已經狂跳了, 很像大學時體操比賽上場前的感覺. 到了高台時我必須大口呼吸換氣, 並不怕但很緊張.



       上面這位教練負責拉住我們以及踢我們下去, 下面還有一位教練控制安全索, 以確保我們的安全.



 


    預備~~ 跳! 其實不用跳, 教練放手我們就被鞦韆的力量帶下去了.


 


    我要完成的動作是: 先盪過去, 盪回來時腳要勾在握桿上, 再盪過去時手要放掉,盪回來時手再握回握桿上. 然後腳放下來.


 


 


          這裡手要放掉再抓回來. 


 


     腳放下來.



     腳放下來後,手放掉就 可以放心落在安全網上. 真的很好玩, 我和妙各玩了2次, 第2次當然做得比第一次好. 地面的教練LUCAS還很認真地告訴我,下一次要怎麼做會更好, 可惜我們只有今天的時間, 明天中午就要走了.


  


     這是教練LUCAS, 人很好, 在上面聽他的口令就很容易完成動作.



    這位是上面的教練, 有交待要照到他的六塊肌, 這時才看到笑容. 我們在上面時, 他對我們的緊張可是不太體諒哩!



     就如他們說的:" It's all about timing".  問題是我們抓不到什麼時候才是right time.  不過教練都知道, 還是要聽教練的才行, ㄟ... 這句話很熟, 工作上也是如此, 之前上的"Coach " 的課和"輔導"的課都是這麼說的.


     哎呀! 扯遠了. 的是就空中飛人很好玩, 一定要試! 我們在飛的時候, 旁邊有好幾位旁觀者, 受到激勵也紛紛上場. 因為老弱婦孺都上了, 壯丁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