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沒有睡意.


    這一陣子在facebook上又多找到幾位20年前勵德康服營的伙伴, 耀輝發起社團,7月要聚會, 現在正努力串連散居各地的人. 勵德康服營這一段經歷, 這一群人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時常想起. 所以找到人好高興!


    但是我心裡起伏不定. 原本只是想到聚會時, 一群中年男女相見, 容顏改變多少?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光景?


    在這各奔東西的時間裡, 有人生命轉了大彎, 有人碰上很大的難題. 還好現在已經沒事了. 忽然心底悄悄升起一種感覺, 變化的不只是容顏, 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人生.


    是啊! 我們已經離開校園很久了, 心也許還是一樣柔軟, 經歷了磨練, 又多了堅強, 哀傷還是豁達? 看到近況的回覆, 有時會心一笑;  看到你們難過, 我也難過, 忍不住心疼流淚.


    希望我愛的朋友們和家人們都安好, 都喜樂!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