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雨中

    星期六一早正在下著颱風帶來的大雨, 已經咳一星期,咳得受不了, 加上女兒說她也發燒了, 所以去掛急診了. 掛急診是因為可以馬上看到X光檢查結果, 不用等一星期後的回診. 我覺得我咳得肋骨快斷了. 不過醫 生看完X光片後說: 妳這個年紀還不會把骨頭咳斷, 氣管發炎就是這樣, 肺沒事, 回去多喝水多休息...


    從2月開始, 全身性的過敏, 手腳身體都抓破了還不能止癢, 錠劑、針劑、藥膏的類固醇都用過了, 效果不大. 改看中醫,針灸、湯藥、連放血也用上了, 只能收暫時的效果. 隨著時間過去, 心裡知道是免疫系統的問題, 要調整的不只是藥, 除了規律的運動, 還有其他的. 比如說吃的東西, 要避開容易引起過做的東西, 包括大量減少我愛吃的麵包.; 比如作息, 不要太晚睡...


    慢慢地, 6月了, 過敏似乎要過去了, 上星期5喉嚨卻開始怪怪的. 到了星期一, 開始咳嗽, 然後, 我的聲音不見了. 一整個星期下來, 每天就是不停的咳、咳、咳。不能好好做事, 不能好好睡覺。客戶打電話來, 勉強接起來, 大家都以為我在上課或開會, 因為的只能發出氣音. 客戶有事要問,要談都只能做罷. MSN上保戶說:打電話來吧! 我回說: 不行! 現在只能筆談.


     每天仍然去辦公室, 正好整理堆積桌上的文件, 沒辦法去見客戶.


     今天下午應該要去大葉高島屋的, 但是去了也不能講話... 算了.


     每天精神都不好, 因為晚上根本沒辦法睡. 這樣的狀況下, 能做什麼事呢? 才一星期, 植栽沒正常澆水, 就開始不正常了, 也沒太多力氣去管他們.


     這是, 身體在抗議我的長期濫用, 強迫我要休息嗎?


     我也好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