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五月都會參加2個活動。


     第一個是通常在母親節這天的慈濟浴佛活動。當大家唱頌爐香讚的聲音一起,總會讓我心情平和,我愛聽這聲音,可惜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唱頌不起來。能參加浴佛,讓我很感動!




      今年在大雨中完成浴佛,雖不方便,心意不變.






      另一個活動是讓生命發光園遊會。一開始是網路上看到豆媽的部落格有提到,覺得很有意義,直到自己上課後,也有作品可以上場義賣,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平常的保險工作就會跟客戶談到失能需要長期照顧這一塊,常有客戶覺得這種事距離遙遠,但又有誰是故意去發生事故的?!
如果能事先在經濟上做好預防是會安心許多的。但萬一還是碰上了,重建之路的辛苦不是當事人是很難了解的。




      可以在工作之外,從另一個角度來做相關長期照顧的事,又可以見到平日見不到的豆友們,也是讓我高興的事。


        明年, 期待大家也來摻一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