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課程表有瑜珈課, 去了才知道改成熱瑜珈, 聽說正在流行,就進去試試看.


    首先,真的很熱! 空調送出來的是熱風. 好像待在爐子旁邊. 本來上課都在前排的, 這次一直往後退到最後一排, 想躲熱風. 其實也沒什麼用, 熱氣四面八方過來.


    接下來練呼吸, 開始做瑜珈動作, 光是簡單的拜日式就開始飆汗. 我都特意挑流汗少的和緩運動, 很少流這樣多的汗,  今天的汗不斷地滴下來! T恤都粘在身上了. 我一邊做一邊想著:我會不會暈倒在課堂上? 又想著:我是不是該出去保息一下? 頭和手腳都漲漲的... 會不會中風啊? 我一邊想還是做完了整堂課, 直到洗完澡, 臉和眼睛都紅紅的, 到了下午還有點頭暈. 不過我是第一次上課, 說不定也是正常的.


    現在還在想下次還要不要再去? 我可能得先去弄清楚我現在的狀況正不正常, 如果會越來越好, 我倒是覺得不錯. 不用跑步就流了好多汗呢! 啊! 忘了量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