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少了她們, 就少了期待和顏色.


    我從有土地的地方來, 覺得從土裡長出的生命不可少,  無論如何總要種點什麼才行. 看她們成長, 花開花落又成長, 這種感覺,心情真難形容. 如果家裡沒擺上花草, 我想我也會枯萎. 所以, 一盆盆把陽台佔滿了.


    這幾天開的石斛蘭, 令人驚喜的綠色花瓣, 綠色花心, 好清爽的顏色,  看了就覺得舒服. 這是同學從公司回收的花, 去年給我時她也想不起來是什麼顏色, 反正她總會開的, 我說沒關係. 等待就是了, 等得真值得.


翠玉石斛


5月時的花苞, 猜不出是什麼顏色.


開得這麼完美, 真漂亮.



    這跳著舞的石斛蘭, 是端午節時在宜蘭河邊買回來的. 纖細的花朵像張開的翅膀, 一朵朵飛了起來, 好像在跳舞一樣. 好可愛!


羚羊石斛--群舞 
獨舞


看我張開雙手, 展開裙擺, 我要迎風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