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趁女兒上鋼琴課時, 抽空去了趟孔廟, 替女兒和她們同學請神仙幫忙, 因為下星期要段考, 再過一年多就要大考啦~ 這是女兒和她們同學主動提出的, 我們做爸媽的當然就順水推舟囉! 她們有這個要求是因為要是她們考不好, 就要放棄社團了, 看來人在危急時都會求神.


    老公除了把她們的姓名,學校等等稟告孔子, 請祂保佑外, 還帶回來以下的東西:


    拿著all pass竹簡的孔子不倒翁一尊, .


    護身符一包, 含鹽巴和薰衣草各一小包, 要放進袋子裡.


    智慧筆一盒, 就是2B鉛筆, 一共5支, 可以分給同學, 大家有福同享.







     女兒的奮發向上的心願, 老爸一定成全, 希望她不只天助還要自助!


     為了讓她自助更有動力, 我弄來了一份超有吸引力的獎品(有客戶贊助, 真是感恩) --- LOEWE的鑰匙圈. 這個西班牙名牌的羊皮件觸感超好, 是難得讓我有心動的感覺的精品, 但價格超貴, 讓我無法行動. 不過它的LOGO設計是我和女兒都很喜歡的, 就是那交纏成方形的花樣.


     這把鑰匙圈還帶了一張小卡, 寫著:"A key that opens new roads" . 東西美, 文字也美. 果然女兒一看就很喜歡, 這做為考試的獎品太誘人啦~



    走筆至此, 我好像應該也給自己一個目標, 做到了就買一個LOEWE的皮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