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爭辯不代表認同或理虧.


當腦子裡充滿了"我...","我...","我..."; 當所有的不順都是別人的錯;  當不如意時就開始找別人的瑕疵...時, 就再也聽不到任何有意義的話了.


這時的我只好放下, 因為牽掛他的心情, 他不知道也收不到, 因為他的心連自己都快要裝不下了!  看著他幾乎要把每件事弄得兩敗俱傷也沒轍. 這時又想起了尼布爾的禱文 :


神阿!求你賜我寧靜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夠改變的,


更賜我智慧去分辨甚麼是能夠改變的,


甚麼是不能改變的 。


只能在旁邊祝福他, 儘快讓心中波瀾平息, 至少能不傷人更重要的是不傷已. 日子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