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佇叨位   


作詞:黃靜雅   作曲:黃靜雅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恐龍FACEBOOK,用了這首兒歌,我正在鄉下帶著阿弟呀看花蕊、採種子、挽菜、看白翎鷥


   


    大舅種了菜, 現在正盛產粉豆、鳳尾A菜、莧菜, 還有油菜… . 粉豆開了黃、白、粉紅的花還有油菜鮮黃的花,引誘著紋白蝶到處飛舞.


 



    外甥兩兄弟在裡面跑來跑去,找小蟲. 是啊!找蟲,因為沒有農藥,所以有蟲。肥肥綠綠的透光的紋白蝶幼蟲、胡蜂正在油菜花上飽餐,樁象在粉豆梗上忙碌.




 


    弟妹也很會種花,院裡開了又大又美的孤挺花,小外甥幫我挖了3球胖胖的球莖, 期待來年也可以開出一樣又大又美的花.


  


    春天佇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