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就出門,因為約了人來參加公司活動,不過沒等到。早上的說明會,雖然約的人沒到,不過自己聽了還是很有感觸:保險這個工作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不太容易,但已身在其中,越做越覺得重要 --- 每個人都需要保險,更需要好的業務員;每個人都需要工作,更需要一個可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工作。


 


     早上的講師還有我自己都有同樣的感覺:做對了一些事,對別人好對自己也好!可是這個工作太難了解(工作內容)又太好想像(想像各種可怕的狀況),以致於讓人不太敢嘗試。人生的有趣不就在挑戰與嘗試嗎? 今天我都碰到啦~


 


    不知怎麼的,從早上就一直頭痛,喝了咖啡也沒用,本來打算雖然約的人沒到,就在公司處理事情也好,後來決定出去走走,公司附近就是信義百貨商圈。這個決定是對也是錯,因為有了意外發現,也有了意外支出。ㄟ~~ 下午營業處辦的活動就是現金流遊戲啊--- 額外支出!


 


    快走到百貨公司前路邊的仙丹花正在開,看到花上有紫黑色的小豆豆,以為是旁邊的樟樹子,看看要丟了,發現旁邊還有 ! 是種子! 馬上拿出永遠對不準焦距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盡量了~


 


 


 


 黑色才是熟的喔.


 


        仙丹花的種子很像春不老,前幾天才收集了一些春不老種子剛洗好,今天又收集到仙丹花,真好。


        回家從相機的微距攝影放大的影像看起來好像堅果或乖乖喔~ 好像很好吃,其實是小小的,直徑不到半公分。這次洗2種種子都用了絲襪,之前都一顆一顆地從果肉中擠出來,再搓洗,洗的時候又會隨水流走,絲襪真的方便多了。


 



 


        這應該也可以種得出來吧! 泡水試試看囉!


 


        採了種子之後,繼續向不該前進的方向前進,我走進了A4,還買了東西,而且還身陷兌換商品劵的人群中。多年沒來參加購物慶典,怎麼換贈品還要抽號碼牌啊? 我的號碼是1162,我前面還有3,4百個人,真的是幾百! 簡直要暈過去。我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改天再來換? 她很有禮貌地告訴我:”不好意思,一定要今天兌換”…一邊又回答另一位客人:”大約還要半小時。天啊~


        看著滿滿等候的人於是我到其他樓層邊逛邊等,結果又添購了一點東西,讓我可以換的商品劵多一張,趕快回到樓上以免繼續失血。上樓正好趕上,該我換了,謝天謝地,再待下去我能換到的商品劵會越來越多,這可不太好! 恐怖的週年慶!


        就說今天有挑戰也有嘗試ㄇㄟ, 錢也花了,又找到了種子,後來頭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