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010857c0edba48a52d8b96bc3ad172剛剛跟客戶面談結束,今天跟這位客戶聊到我都快哭出來,心裏滿滿的捨不得和欽佩。
我提早到約好的地點等她,到了約好的時間,看到一位笑意盈盈的漂亮女子走過來。第一次見面。
她從越南遠嫁來台灣,生了三個女兒,兩年前先生得了腦癌,目前是半身癱瘓的狀態。因為先生一向反對保險,所以沒有任何保障,現在全靠他在火鍋店工作收入支付生活費和孩子的補習費。工作空檔、下班後就趕回去照顧先生。
我問她:長期病著,病人情緒都會不好,妳辛苦了。她說,所以我都會笑著看他,讓他心情好一些(她的笑容真的很美),問題碰到了就要面對,沒想過辛苦。她笑著對我說,但眼眶泛紅。
又問她:孩子會幫忙嗎?她說會,三個孩子很乖,是她最大的希望和動力。她笑得更燦爛了。
我問他先生現在還反對保險嗎?她說還是反對呀!那為什麼還想要做規劃?他告訴我他跟先生說:
你生病了我可以照顧你,那萬一我跟孩子生病了誰來照顧我們... ...
我聽著都鼻酸了😭 寫到這裡,顧不得在星ㄨ克,視線又模糊了。
這次預算限制下,只能規劃自己和女兒們的基本保障,希望未來陸續再慢慢調整。她心裏有對未來的期待,即便現在不容易,還是有樂觀的期待。
我會盡力幫忙的💪

#拿走擔憂 #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