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去玩好呢? 還是聚餐好呢? 出去玩, 要帶孩子的媽媽們不能來; 聚餐吃一頓又沒什麼感覺, 愛玩的同事不過癮. 顧誰好呢? 以團隊的目標為前提嗎? 可是自己team裡多是媽媽, 這該如何是好?


回想自己剛到這個職場時, 也有這個困擾: 孩子才1歲, 只能自己接送, 不能太晚下班, 無法參加過夜的活動. 同事自然而然會覺得我不會參加, 有活動自然會被跳過啦!


我多想參加啊! 可是沒有同樣狀況的人又如何能了解呢? 後來想出了辦法, 就是把孩子帶著儘量來參加, 讓自己不會太疏離而自怨自艾被忽略了. 不過我想每個人在意和擔心的都不同吧!


唉! 為了這件事, 我又給人家看了不好的臉色了. 真是一個沒耐性! 最近有很多修練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