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想做飯,便提議說去cosco吃東西,順便買點什麼回來, 就這麼前往了.  在進場前老公問說要不要辦卡,不然每次都要付現金, 我回說:"不要,這樣才不會花太多!" 所以就開始逛啦.


就這麼逛著,看到電器區,想到電話該換了;逛到保養品,想到媽媽的晚霜用完了; 繞過穀類食品,聽大家都說燕麥片很好, 這裡停得久了點,因為一包重4公斤! 4公斤耶,我們一家3口要吃到哪一年? 不過其他小包點的反而比這個還貴, 就這樣陷入長考--- 買?不買? 反覆想了好久遍,最後還是買了,才299元.


又繞過餅乾區, 女兒說要買捲心酥, 又是3罐一組. 還有看到布拉架, 2件600多, 長褲2件500多, 這正好我和女兒都需要. 經過飲料區, 還好都要一箱箱買, 放棄! 可是冰棒~~ 日本北海道的冰棒怎麼能錯過, 雖然一份就是15枝. 終於到了目標生鮮區了, 我要買秋葵, 涼拌超好吃. 水果... 放棄,都要買一箱箱的, 恐怕還沒吃完就爛啦!


蔬菜,水果我們只容拿一包的食量, 老公還想煮5色蔬菜湯哩. 我跟他說, 每一包菜都可以煮成一大鍋, 還是算了.葷菜... 我幾年前就放棄了, 那麼大一份的肉放在一起...挺噁心的. 近年來肉吃得越來越少, 毫不留戀地走過, 不帶走一份肉. 女兒停在熟食區, 想要雞肉捲, 可是我們進來前以經吃飽了,這兒又不能只買一捲,一次就是4捲!


還有麵包區, 我已經累了, 接下來的各區逛不了了. 推著推著老公說, 已經感受到推車有重量了, 可是看起來不多啊? 結帳時, 6千多元?! 這是哪裡來的? 沒打算花這些錢啊? 這... 我看老公臉色不太對. 開始跟我說下半年case的安排... 我問他: 這樣壓力很大是不是? "嗯!"他回答. 其實誰有心裡準備, 怎麼吃個飯要花6千多?


才過了情人節,父親節,又過了這個什麼節? cosco 購物節? 這幾天,不知不覺花錢如流水, 唉! 錢難賺. 我宣佈, 接下來一個月的早餐只能吃燕麥片, 午餐吃白菜湯, 一個月不能買其他零食... 以後絕不輕易踏進co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