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覺醒來, 發現---換老闆了! 怎麼出事的沒賣掉, 沒事的反而換老闆? ING果然外商作風, 迅雷不及掩耳, 見報才讓員工知道!


驚魂甫定, 想想新老闆也很好, 趕緊確認保戶權益. 確定依舊後, 盡早通知客戶. 接下來就是員工的問題了, 新業務制度如何? 年資怎麼算?.....


正如一位保戶安慰我的:"現在社會變化這麼快,每個人都要有能快速的反應,改變或接受." 還有保戶反過來要我壓力不要太大.


又有一位保戶問我新老闆後, 服務會一樣好嗎? 這一問問醒了我, 我們不就是保戶的倚靠嗎? 正經地回答他, 只要我在, 服務就在.


契約是文字沒有溫度, 人才是有價值的!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