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從後面撞我丟下我不管? 膝蓋, 腳背皮都磨掉了一層, 看到紅紅的肉, 以後大概會更少吃肉了(後面有照片,準備好再看). 一個人在急診室裡, 都由志工推著去照x光,給醫師問診,推到門口叫車, 還好有志工幫我.


我並不擔心醫藥費, 只是在想, 如果撞我的人有加機車任意險, 就不需要把我丟在路邊, 做了肇事逃逸這個決定, 讓他自己良心不安,  還讓我身心受創! 因為保險公司會替他(or她)賠我醫藥費,修車費,還有賠我的褲子,鞋子... 讓我有好理由可以參加SOGO週年慶. 現在沒人賠我, 磨破的長褲只好改成短褲, 破皮的鞋子用漆塗黑好了.


急診時被好心人就近送到松山國軍醫院, 傷口用紗布包得一大包. 醫生說這個位置的傷容易發炎, 不能沾到水, 所以我就問有沒有Opsite(傷口專用的透氣防水膠帶), 醫院竟然沒有? 只好先這樣, 到了下午頭暈暈的, 而且想到傷口不能沾水, 還是去找家庭醫師問問好了.


汪醫師看了傷口後, 就說要讓我用人工皮, 可以吸收組織液, 而且也防水透氣,這樣會好得更快.對嘛! 這才是文明社會.  護士來問我說要自費, 當然沒問題, 我在保險公司上班耶!  不過看得見傷口~~.  我說頭暈, 醫生馬上說明5點腦震盪觀察要點, 要我回去觀察看看, 如果沒有那5項就不用擔心. 還有說明腳背傷口為什麼不容易好的原因--- 其實不只腳背, 只要是在骨頭上方的傷口, 如小腿前側,關節等都是, 因為組織很薄, 皮下血管少, 帶到那兒的養份比較少, 所以好得慢, 容易發炎. 所以特別交待一有紅腫熱痛(發炎現象)就要趕緊再回診. 我喜歡這位醫師, 都會告訴我為什麼. 明天還要再去換藥, 希望趕快好.


老公人在國外, 還好有同事的關心. 下午在辦公處, 大家紛紛翻出舊傷, 很多機車族都"犛過田", 我大概就被撞過3次,兩隻腳好多傷疤.  開玩笑說這是業務員的代價之一, 同病相憐一番.


晚上回家當夫人, 蹺著腳讓女兒服侍, 難得的機會.  鞋子褲子都破了... ... 要不要去週年慶呢? 可是腳受傷,走會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