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做多得, 這是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鼓勵我的伙伴這麼做. 我想會同team價值觀是接近的.


但是, 當伙伴這麼做時, 得到的回應是: "傻瓜才這麼做",還被軟土深掘時, 我們能欣然接受嗎?  當替別人做而揹黑鍋時, 還能支撐多久? 當別人跟我算計時, 我是不是也要權衡得失?


我只能安慰受挫的伙伴, 能者多勞不要計較, 可是不夠不夠. 因為我們都是凡人而已, 需要正向鼓勵多於挫折和安慰啊!


伙伴們, 堅持吧! 不能因為別人這麼做我也這麼做, 因為價值觀是必須堅持的. 真的不行就只好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至少不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世界上還有別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