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回診時問洪醫師, 這傷還要多久啊? 醫生舉起2支手指頭 ---> 啊~ 2星期啊!


這位又帥又酷的醫生:" 腳抬高, 少走動才會好得快! "


我: "抬腳抬到腳麻, 開始抽筋了. 手和腋下撐拐杖也好痛, 已經快要去復健了".


醫生搖搖頭說:"沒辦法"


我:" 這麼久我會被file掉啦!" 


 醫生:" 妳抬腿的時候也要動一動, 我幫你開診斷書, 你去請假吧! 這樣怎麼上班? "


這醫生真好, 只是他不知道我的工作性質, 這樣怎麼去見客戶? 真是令人心急! 希望客戶念在我平時還算認真, 幫我多介紹客戶.


之前碰上的烏龍急診醫生除了說他只負責讓我不要掛掉,可以得到專科醫診治外, 還說受傷應該去看整形外科, 他們比較會照顧傷口. 這陣子歷經幾位醫生後, 感覺確實如此, 整形外科醫生對傷口復原過程對復原後美觀的影響比較在意! 我跟洪醫師說我碰到的每位醫生講的都不一樣, 到底要聽誰的? 護士在旁邊說:" 聽洪醫師的就對了." 我希望大家都平安, 不過, 萬一碰上了, 這個意見請參考.


明天全家還要參加ORBIS辦的健走, 這回我只能在終點等待和加油了. 殘障這段期間雖然家人同事都很照顧, 可是還是趕快好吧! 很辛苦, 每天不能做什麼也很無聊, 我還真是勞碌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