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老公送我到捷運站時, 南港站裡只有我一個乘客, 冷冷清清的, 只有幾米的畫中天使們熱鬧地等待著旅行. 今天7:30前要到新北投站集合, 天氣很好, 適合到山裡去!



     捷運離開南港站後, 陸陸續續進來了更多人, 我發現早起活動的人還真不少! 不少和我裝束差不多的, 戴著帽子背著背包, 一看就知道路線和我也接近; 一路上登山的,賞鳥的,郊遊野餐的... 還有帶著腳踏車一起的. 讓捷運載著離開市中心.


     一開始大哥在說明今天的行程時, 我故意沒去聽, 假裝今天只是郊遊健行.天氣真的很好, 葉子翠綠, 花也嬌美, 到這裡為止都滿愜意的. 平常我只會記錄花草樹木, 很少記錄人和過程, 今天會全記錄的老師一早臨時說不能來, 我就順手多記一些囉! 相簿在這裡!


 


但是... 接下來的路不是這樣上去... ...  


就是這樣下來



再這樣上去, 又下來.



我們上了大屯山的西峰, 走下來再上主峰, 在主峰觀景台休息吃午餐.





吃過壽司,水果, 這時大家已經變成....


休息時, 喝完咖啡,明媚姊神秘兮兮地拿出二個東西... ... 一罐冰塊和飲料(蘋果西打,維大力) ! 原來保溫瓶不只保熱也保冰. 把飲料掉進裝著冰塊的保溫瓶, 馬上變出冰涼的飲料. 一聽到有冰的飲料, 大家都精神都振奮起來了.  好厲害的明媚姊喔!


休息後, 我們又從爬得氣喘如牛的階梯, 往下走到二子坪登山口, 雖然不會喘,但腳會抖.... 原定的行程是走到二子坪後, 再上面天山. 大哥說我們是從青天宮走到中間那個山頭(西峰), 下來再走到我拍照的這個山頭(主峰), 接下來要下到二子坪, 再走上最右邊的那個山頭



    不少人前一天沒睡好, 今天又連趕2個山頭, 到了要上面天山的叉路口已經有人想直接下山了.在路口討論了一下, 因為怕大家上得去,下不來. 決定下山,  面天山留待下次再走(YA!) . 今天真的有操練到! 這一切的辛苦都是下星期的合歡山和他們6月的玉山. 我是來陪公子唸書的, 結果唸得不比公子少.


    老師今天耳朵有沒有很癢呢? 大家一路上很累時就會說他一定是算好的, 故意跳過累人的行前訓練. 所以今天真的很累喔~~


    記完了活動, 來看看山上的花草樹木吧! 今天的天氣好, 花草也特美, 所以照起來不錯喔! 山坡上的杜鵑開了滿樹, 各式野花盛開. 東看西看照照相讓我暫時忘記要走很多路. 因為真的好愛嘛!


       


可愛吧!至於它們的名字,就留待幸柔去請教老師囉! 我睏了要去睡了,  BLOG裡照片的都縮小過了, 不然這篇圖這麼多, 可能等電腦顯示就會睡著了. 要原始照片的再告訴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