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說: 澳洲研究發現, 嘮叨是有用的. 那麼我就再請老師來唸一遍理財心經, 希望加強印象。因為在工作上我希望我大家生活現在無憂, 未來無慮.所以保險和理財都要規劃好! 過去一年股市慘跌, 用力勸進, 大家都說不敢了;  最近股市又起, 又開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唉! 真令人擔心. 來聽一下老師說的好了...


理財老師--烏托邦主-- 苦口婆心勸心經.


-----------------------------------------------------------------------------------------------------------


理財的學問,說難不難,說簡單卻也不是那麼容易


為何說難不難?因為只要“沒人性”就好


為何說不容易:因為只要是人就有人性啊!


我曾經說過:理財就是在吃得好與睡得好之間做出選擇


重視吃得好的人,慢慢的就會“三高”,最後也就出現睡不好的所有症狀了


重視睡得好的人,再加凡事都能知足常樂,絕對可以擁有美麗人生


在演講與課堂上講這句話,說老實話我也不確定能有幾個人聽得懂


理財投資就告訴我買哪檔股票、哪支基金就好了,說些什麼“吃好、睡好”的怪論調幹什麼?


呵呵!不能先知先覺,後知後覺也算不錯


最怕的就是不知不覺才恐怖呀


可悲的是,台灣充斥著最多的就是不知不覺的人!


已經吃出一身病了,還要找藉口、理由吃到死為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