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忙種花,種菜. 白天也種,晚上也種,還去別人家幫忙或搗蛋, 有時不能去還會不開心. 真忙! 我也是, 每天收到大家好心送給我的種子, 可惜我只有6小塊地, 來不及把大家送來的心意都種下, 只好買高速化肥, 看能不能加速進度.  facebook裡的"開心農場"正夯!


    不過, 我還是要照顧真實世界裡的花花草草, 不然它們真的會掛掉. 最近才剛清理了一棵繁星花, 因為多汁多花蜜, 長了很多芽蟲, 成了螞蟻的農場. 每天看到螞蟻忙上忙下採花蜜, 擠牛奶(芽蟲)... 我受不了了. 決定鏟掉, 重新種啦~


    還好, 風雨蘭撫慰了我的創傷, 花苞一個接一個冒出來. 之前都是黃色的, 今天又多了粉紅色的. 時序進入夏天, 春天的繁花盛開已過, 一盆盆花常被烤得垂頭喪氣, 要維持元氣都不容易, 人也是一樣. 今天是颱風天, 只有風雨蘭精神正好!


     上一次開的風雨蘭種子已經成熟, 不知有沒有人想種? 黃色的, 很好種喔!

 


   這可愛的小白花, 是真正的辣椒開的花, 過一陣子就會長出真正的辣椒, 這是品品小朋友送我的種子, 等長好再將長出的果實送給他(還真像開心農場裡的行為). 先看看小白花的可愛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