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樹長這麼多了.


  


   從掉落在樹下的紫黑色果實, 洗出一顆顆細小的種子. 悶悶地在土裡也不知它長還是不長? 原本想把它種成迷你種子盆栽, 可是悶到土都長黴了, 這就超過我的忍受程度, 於是把它們請出杯子種在盆子裡, 讓它們到戶外享受陽光啦! 陽光雖好,但也嚴酷,  常會曬得奄奄一息, 已經夭折了一些, 希望留下來的會繼續長大.


    菩提樹長得好慢, 真不知道路邊高高的菩提樹要長多久才能長成那樣呀!



 風雨蘭又結了種子了, 這是粉紅色的. 上次的種子, 經過我用力推銷後, 終於有人要種了. 大家在開心農場裡一直買種子, 一直種. 但是沒有人舉手說要種真花. 唉! 我還是比較喜歡真花.


 辣椒長出來了! 這是保戶的小孩送我的種子, 我小心地種著, 還摘了心促進分枝. 它長得很快耶! 一下子就經過了開花結了果.
 
 

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變紅吧!  到時種子大概也是沒人要種, 那... ... 有人要吃辣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