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片和上面的話語, 是母親節時送給媽媽們的話.


前幾天和一位保戶的孩子聊起來, 她說媽媽真的擔太多不必要的心, 應該要放下....


有些感觸, 所以把圖片找出來.


我告訴她, 以前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現在完全能體會媽媽的心情, 自從我有了孩子以後.


但是, 我更認同不要擔心, 要祝福. 雖說心想事成難以印證, 但我希望好事發生.


 所以不要再擔心了, 擔心想的都是不好的.


現在的孩子趨於安逸, 我要鼓勵她去探索, 去發現.


在她身後守候的我, 願是她倦了時的溫暖懷抱, 再大都可以.


當我有一天不能抱她時, 她仍會記得溫暖的感覺而更有力.


我將箭射入穹蒼, 讓它飛向自己追尋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