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往印度之前, 花開了, 有黃有白還帶有粉紅色的. 其中有一朵小小的花, 很可愛, 不到旁邊的花心大呢! 當初取得種子時, 主人說不知道品種, 那麼就等待花開吧! 都是驚喜.



    還有2 盆一直長葉子的, 今年颱風過後也沒動靜. 在9/21那幾天下大雨終於有動靜, 出國前一晚只長到花苞的程度, 想到種了一年多要開花了卻看不到, 心裡有些遺憾. 天天唸著長快一點快一點... , 但是, 她有自己的進度.   只好交待老公拍照.


    開了開了, 就是這個花, 網友看過我之前種的, 少了這個顏色, 主動問我要不要. 當然是要啦! 一整個盛開時, 可是滿滿的粉紅色花, 看了就會覺得心花也怒放!



    風雨蘭花期只有2,3天, 這些花在我回台之前早已都謝了, 還好有照片. 但我更想看到鮮活的一整盆花, 那真是令人歡欣的情景啊!


    這次旅行帶著"花朵的祕密生命", 旅途中慢慢看這本書, 又多了解了一些花的事情, 很有趣哪! 花開為了繁衍下一代, 無不使盡全力讓自己被發現, 我就常被吸引, 自願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