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其實不重要了.


 



 


有些人老是記得自己少了什麼, 比如說比別人少拿到什麼東西、比別人少了關愛的眼


光、自己的主管比別人的主管少做了什麼


 



 


聽在耳裡,一陣反感後又回歸平靜。


 



 


難怪這樣的人總是心情不好,總是覺得自己不如人,總是覺得別人有的比較好! 不知道旁邊的人有多麼羨慕他已經擁有的。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想:如果我是他,我還能怎麼做? 能做得更好嗎? 如果不能更好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以前主管說得很對:"請你來是來挑問題的嗎? 要挑問題我自己來就好了,要你做什麼?"


 



 


我想,面對這樣的人,我們做再多也沒有用吧! 人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這幾天新聞不斷地放送日本地震海嘯的畫面,


人所擁有的那麼脆弱,每天要發生什麼事,那麼不可預料... ...


 



 


想想自己擁有的,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常存感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